藝人社群

蘇志燮:謝謝,臺灣!!

蘇志燮感謝臺灣粉絲

蘇志燮感謝臺灣的粉絲!

時隔一年的時間,「蘇大叔」蘇志燮於7月25日再度來臺,並在台大體育館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《Taiwan, Let′s go together!蘇志燮臺灣粉絲見面會》,見面會以「旅行」為主題,溫馨又精彩的流程設計,替粉絲們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目前已經離開臺灣回到韓國的蘇志燮,28日透過個人官方微博感謝臺灣的粉絲,並留言:「謝謝臺灣!![心]」照片當中,可以看到蘇志燮手拿粉絲們準備的應援食物以及特製的應援蛋糕,精緻的設計、貼心的準備,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。

另外,蘇志燮確定出演 KBS 全新戲劇《Oh My God》,與新慜娥 (申敏兒) 合作,預計下半年播出。

相關報導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蘇志燮 Instagram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