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申世景,生日快樂!

申世炅

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29日,今天是演員申世景 (申世京) 的生日,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:

  • 姓名:申世景 / Shin Se Kyung / 신세경
  • 生日:1990年7月29日
  • 身高:166cm
  • 體重:48kg
  • 學歷: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(休學)
  • 家庭成員:爸爸、媽媽
  • 更多申世景個人檔案:申世景資料版

申世景在1998年作為徐太志《Take 5》專輯的封面女孩而正式出道,2004年先後透過電視劇《土地》與電影《幼齒老婆》而在大小螢幕出道,2009年因出演《穿透屋頂的 High Kick》而為人所熟識,並人氣上升,之後她出演多部不同類型的作品,像是《善德女王》、《時尚王》等等,雖然還年輕,但卻能演繹各種不同個性的角色。

近年,申世景主演了多部作品,與 Rain、宋承憲、李棟旭 (李東旭)、劉亞仁等人合作,不久前與朴有天合作的《看見味道的少女》好評不斷,最近她更確定出演《六龍飛天》,再度與劉亞仁合作,令人期待!除此之外,申世景有在2012年發行過單曲,與 Epitone Project 合作,而且每次出演綜藝節目都展現出過人的勝負欲,讓大家看到她不同的魅力。

最後送上申世景在《看見味道的少女》中的片段,大家可以前往申世景微博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!

申世炅,生日快樂!Shin Se Kyung Happy Birthday!신세경 생일 축하합니다!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
影片來源:DramaSBS @YouTube
圖片來源:申世景 Instagram
轉載請註明:Jessica & 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