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秀真、裴勇俊

眾星參加裴勇俊、朴秀真的婚禮。

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創辦人裴勇俊與演員朴秀真,7月27日於 Sheraton Grande Walkerhill Aston House 舉辦結婚典禮,在家人與好友的祝福之下,結為連理。(相關報導)

婚禮上,除了主持人柳承秀與祝歌演唱者朴軫泳 (朴振英)、The One、申勇在、Yang Pa 之外,KEYEAST 旗下藝人更是全出動參加,當中包含金秀賢、蘇怡賢、朴敘俊 (朴書俊)、李玹雨、仁喬振、韓藝瑟、林秀晶、朱智勳。當然不僅同公司藝人,其他像是宋承憲、組合 SUGAR 成員、黃正音 (黃靜茵)、少女時代 Yuri、全慧彬…等人,也都有與會參加,可謂是「眾星雲集」。

金秀賢、宋承憲等人 @ 裴勇俊、朴秀真婚禮

SUGAR @ 裴勇俊、朴秀真婚禮

而在婚禮開始之前,裴勇俊、朴秀真也舉辦了「新娘洗禮派對 (Bridal Shower)*」邀請好友們來參加,照片當中,可以看到朴秀真的好友們金成恩、李妍杜、王智慧、申智秀、全慧彬、黃正音、蔡妍、Yuri,以及丈夫裴勇俊,和樂融融的畫面,看起來相當溫馨。

*註:新娘洗禮派對 (Bridal Shower) 是為新娘在婚前所聚辦的一個聚會,傳統的意義是送禮物給即將出嫁的新娘,代表告別單身的祝福。大部份的新娘洗禮派對由伴娘主辦,邀請新娘最要好的女性朋友一同相聚。(來源:Praise Wed 創意婚禮雜誌)

裴勇俊、朴秀真 @ Bridal Shower

祝福裴勇俊、朴秀真!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Dispatch / 聯合新聞 / estar / kyeongin/ Sports Chosu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