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裴勇俊、朴秀真結婚兩年,懷上第二胎!

朴秀真、裴勇俊(圖片來源:裴勇俊 @Instagram)

裴勇俊、朴秀真在七月末迎來結婚兩週年,今天 (23日) 宣佈朴秀真懷上第二胎了!

經紀公司 KEYEAST 相關人員今天表示:「朴秀真的確是懷上第二胎,因為是初期,所以現在非常小心。」,這是兩人2015年7月30日結婚後的第二個孩子,大兒子在去年10月23日出生

裴勇俊與朴秀真作為經紀公司代表、演員見面,雖然相差13歲但仍然無阻兩人的愛情,上月慶祝結婚兩週年時,朴秀真有透過 Instagram 分享裴勇俊送她的禮物,並寫下「謝謝,我愛你」的文字,展現兩人的好感情。

恭喜朴秀真懷上第二胎,與裴勇俊再次成為爸媽!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日刊體育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