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Suzy《為什麼會這樣》音源

Suzy《愛你的時間》OST 封面

Suzy 為 SBS 週末劇《愛你的時間》演唱的第五波 OST 音源《為什麼會這樣 (왜 이럴까)》公開。

《為什麼會這樣》是女主角河娜 (河智苑 飾) 的主題曲,請來 miss A Suzy 演唱。雖然 Suzy 並沒有出演《愛你的時間》,但她卻特地參與 OST,消息一公開就已經成為熱門話題,她所演唱的《為什麼會這樣》是一首有著中等節奏的抒情曲,歌詞表達出女主角的想法與心情,搭配 Suzy 清亮的歌聲,讓大家更能代入角色的感情中。

現在一起來欣賞一下 Suzy 的《為什麼會這樣》吧:

關於音源版權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MelOn
影片來源:MumbleBeatMusic Channel 30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