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報紙/電子

劉亞仁:仲基笑我還沒當兵

劉亞仁、宋仲基

劉亞仁在接受媒體訪問時,提到最近的感觸以及和宋仲基討教入伍建議,卻得到玩笑回應的趣事。

訪問中,劉亞仁先是表示自己想拍些愉快的作品:「最近看到《二十》這樣的電影就會覺得很羨慕,拍了很多沉重的作品後,就想要像他們一樣拍些真的很開心、愉快的電影。我在拍攝《成均館緋聞》的時候,也是和同齡朋友們邊拍邊玩,感情很好地度過了那段日子。最近也和不久前退伍的仲基哥見面了,邊喝酒邊聊以前的事很開心。」

在被問到退伍的宋仲基是否有給些建議時,劉亞仁笑著說:「沒有特別給什麼建議,他說『還能怎麼辦』,自己已經退伍了就開我玩笑地說『我已經當完了唷。』」玩笑的對話中,也可以看出兩人的好感情呢!

 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Starnews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