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雜誌/畫報

南柱赫:楊社長對我很好

南柱赫 THE STAR 畫報

模特兒兼演員南柱赫為明星風格雜誌《THE STAR》拍攝的畫報公開。

在公開的畫報中,可以看到南柱赫果敢地解開襯衫的鈕扣,展現出性感的一面;而把外套掛在肩膀上的他,則以帥氣的眼神與表情,散發出強烈的男性魅力,讓大家看到他不同於戲劇作品中的純真感。

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,南柱赫談到他的真實性格:「是性感的年下男,我覺得男人有性感的魅力會顯得更帥。」,除此之外,他還談到所屬公司楊賢碩代表:「他對我真的很好,一點都不可怕,楊社長原本是很可怕的嗎?」

更多南柱赫的性感畫報與訪問內容,可以在雜誌《THE STAR》八月號中看到。

南柱赫 THE STAR 畫報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TVReport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