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BEAST《YeY》團體預告

BEAST《YeY》團體版預告 (縮圖)

BEAST 迷你八輯主打歌《YeY》團體版 MV 預告公開!

在昨日連續公開六位成員個人版本的預告後,BEAST 於今早 (26日)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《YeY》的團體版 MV 預告。在預告中,可以看到成員們乘坐帥氣的跑車進場,還能看到重型機車相互對峙的緊張場面,不同於個人版預告的故事情節,最後以成員們帥氣的舞蹈站位作結,讓人非常期待!

另外,BEAST 將在7月27日發表第八張迷你專輯《ORDINARY》,而在音源公開一小時前,即26日晚上11點 (韓國時間) 將會透過 Naver 進行網路直播,搶先公開主打歌《YeY》舞台。

現在來看看團體版的《YeY》預告吧:

相關報導

✽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,請註明 http://kpopn.com 及以下所有來源 ✽
✽ 來源:BEAST 비스트 (Official YouTube Channel) @YouTube
✽ 撰寫:Kpopn 的 Glend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