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BEAST《YeY》MV 預告(二)

起光、耀燮、東雲《YeY》預告

BEAST 迷你八輯主打歌《YeY》MV 個人版預告最後三位成員公開。

即將帶著新專輯《ORDINARY》回歸的 BEAST,公開了最後三位成員 — 起光、耀燮、東雲的《YeY》個人版 MV 預告。

每支預告都以該名成員所演唱的《YeY》部份為背景音樂,在起光的個人預告中,除了可以看到起光在車裡獨自徬徨外,還可以看到成員們一起辦派對的場景;耀燮的預告中也能看到熱鬧的派對場景,他更大秀腹肌,展現性感一面;而在東雲的預告中,玩樂與獨自思考的模樣,散發出不同的魅力,最後遇到看上去十分開心的斗俊,不同的預告故事令人對完整版 MV 更感期待!

另外,BEAST 將在7月27日發表第八張迷你專輯《ORDINARY》,而在音源公開一小時前,即26日晚上11點 (韓國時間) 將會透過 Naver 進行網路直播,搶先公開主打歌《YeY》舞台。

現在來看看起光、耀燮、東雲的《YeY》預告吧:

起光

耀燮

東雲

相關報導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影片來源:BEAST 비스트 (Official YouTube Channel) @YouTube
圖片來源:YouTube 截圖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