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BEAST《YeY》MV 預告(一)

斗俊、俊亨、賢勝《YeY》預告

BEAST 新輯主打歌《YeY》MV 個人版預告公開。

BEAST 在25日早上九點 (韓國時間) 起,每一個小時公開一位成員的《YeY》個人版 MV 預告,先公開的三位成員是斗俊、俊亨、賢勝。

在公開的預告中,可以看到成員們分別搭配《YeY》中不同的歌曲部份,斗俊以高樓大廈為背景,在頂樓的浴缸中睡覺,卻因墨鏡破了而醒來;俊亨則以各種霓虹燈為背景,卻發現只是一場夢;賢勝則是獨自在街上與跟眾多女生玩樂的場面呈反比,令人期待每位成員在 MV 中有著怎樣的故事。

另外,BEAST 將在27日發表迷你八輯《Ordinary》,現在先來看看三位成員的《YeY》預告吧:

斗俊

俊亨

賢勝

相關報導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影片來源:BEAST 비스트 (Official YouTube Channel) @YouTube
圖片來源:YouTube 截圖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