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寶英、趙正錫

趙正錫、朴寶英談合作戲劇的感想。

《噢,我的鬼神大人》主要演員趙正錫與朴寶英於日前參加戲劇的記者懇談會,會上兩人分別透露演出《噢,我的鬼神大人》的感想與心情。

首先,朴寶英說:「相隔很久的時間才又接拍電視劇,心裡本來很擔心,但遇到非常優秀的演員與工作人員,還在好的環境中工作,所以之前都是我杞人憂天了!去拍攝的每個早晨,都覺得很幸福、快樂。許多人都會討論我們的戲,並給予回應,原本我很害怕這些,但從記者到觀眾都給我們好的評價,新聞也都往好的方向寫,讓我覺得很感謝!現在每天都會去找來看呢!」

趙正錫則說:「最近真的很幸福,可以跟好的作家、演員、工作人員合作,身旁的人原本不太看戲劇,但現在他們都說我們的戲很好看,這種評價越多就覺得越棒,我們會繼續享受在拍攝當中,請大家多多期待!」

《噢,我的鬼神大人》是朴寶英睽違七年的全新小螢幕作品,講述能通靈、個性內向的廚房助理 ─ 羅鳳仙 (朴寶英 飾),被一個從沒有談過戀愛就過世的好色處女鬼 (金瑟琪 飾) 附身後,所引發的一系列爆笑故事,於每週五、六在 tvN 電視台播出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OSE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