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光洙、趙寅成、 EXO  D.O.

李光洙、趙寅成及 EXO 的 D.O. 一起慶祝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一周年!

李光洙7月23日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和趙寅成、D.O.慶祝電視劇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首次播出的一周年紀念照。照片中 D.O. 拿著蛋糕,趙寅成與李光洙則是在兩旁擺出帥氣的表情。(如上圖) 李光洙也寫下自我慶祝的文字和三人在劇中的名字:「自祝♡ #張宰烈#韓江宇#朴曉光」(原文:자축♡ #장재열#한강우#박수광) 現場氣氛看起來十分愉快。

註: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韓國首播日為 2014年7月23日。

其他還有和趙寅成的合照,以及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的 OST 專輯等照片,看得出來李光洙對這部戲和因戲結緣的演員們都有很深的感情呢!

翻譯:我們一年♡ #張宰烈#朴曉光
原文:우리1년♡ #장재열#박수광

李光洙、趙寅成

翻譯:沒關係,是愛情啊 初放一周年♡
原文:괜찮아,사랑이야 첫방1주년♡
(註:「初放」是初次放送的縮寫。)

李光洙 IG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tvreport/李光洙@Instagram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