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雜誌/畫報

BEAST 的 DAZED 迷幻畫報

BEAST @ DAZED

BEAST 的《DAZED》迷幻畫報公開。

即將在27日推出第八張迷你專輯《ORDINARY》的 BEAST,於近日為時尚雜誌《DAZED》拍攝畫報,本次畫報以絢麗迷幻的風格為主題進行拍攝,當中也可以看到 BEAST 成員們展現出「壞男人」般的魅力,帥氣的模樣,吸引大家的目光。

畫報拍攝之後,BEAST 接受雜誌的訪問,透露與新專輯相關的消息,BEAST 說:「這次的專輯《ORDINARY》,我們會用自己的色彩與方式來演唱歌曲,讓大家了解一些平凡、日常的生活故事。」

而 BEAST 的畫報會在《DAZED》八月號中刊載。

斗俊 @ DAZED

賢勝 @ DAZED

俊亨 @ DAZED

耀燮 @ DAZED

起光 @ DAZED

東雲 @ DAZED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《DAZED》官網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