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WG 回歸預告:惠林

Wonder Girls 回歸預告:惠林

Wonder Girls 惠林的回歸預告公開。

睽違三年,預計在8月3日以樂團型態,推出新專輯回歸的 Wonder Girls,韓國時間7月23日零時透過 JYP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吉他手 ─ 惠林的預告。影片中,穿著破格服裝的惠林,在隨著節奏變換的燈光之下,十分帥氣的彈奏吉他,讓人視線無法轉移。

另外,Wonder Girls 新專輯的主打歌是由朴軫泳 (朴振英)、譽恩參與製作,但專輯其他的詳細內容,公司目前並未公布。接著,她們計畫韓國時間7月24日零時公開譽恩的預告,讓我們一起期待吧!

相關報導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jypentertainment@YouTube
✏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