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MBK 公開新女團 DIA 照片

DIA

尚未出道的女團 DIA,全新照片公開。

由 T-ara 所屬公司 MBK Entertainment 培訓,預計今年出道的六人女團,是由 Jenny、Ye Bin、Chae Yeon、Eun Jin、Cathy 與 Eunice 組成。最近公司釋出了一組全新照片,照片中,成員們身穿寫有團名全名「DIAMOND (鑽石)」文字與圖案的 T-Shirt,既休閒又不失時尚,團員們美麗的外表,也令人看得目不轉睛。

另外,早前的報導曾指出 DIA 最快會在八月以雙主打歌出道,並計畫7月27日出國前往香港、澳門等地,停留五天左右的時間拍攝 MV。但同公司的 T-ara 已經表示會在八月第一周回歸,所以新女團屆時會同時出道或延後,公司尚未表態。

相關報導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Soompi
✏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