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金俊秀加入 Instagram!

金俊秀

JYJ 金俊秀日前開通帳號,加入 Instagram!

俊秀21日在個人推特告訴粉絲們他加入 Instagram 的消息:「Instagram.. 因為想試一下..昨天凌晨的時候開帳號,雖然進去看看這個、看看那個,但是不知道要怎樣上傳文字.. 啊~~為什麼配合高科技的世界會這麼的困難ㅜ (原文:인스타그램..한번 해볼까해서..어제 새벽에 만들어서 이것저것 들어가보긴하는데 게시물을 어떻게 올려야하는지를 모르겠어.. 아 ~~첨단세상에 맞춰나가기가 왜이리 힘든것이냐ㅜ)

在開通 Instagram 帳號後,俊秀不停上傳照片去嘗試各種不同的功能,先是上傳自拍照 (置頂圖) 明白如何上傳照片,接著是分享了他在歐洲旅行時所拍攝的美麗風景照,把他住的酒店介入給大家 (下圖),這些過程讓他知道不能只有文字而沒有照片、如何標標籤,就像是在自言自語般,十分可愛!

金俊秀 Instagram 風景照

粉絲們看到後留下:「歡迎加入 Instagram!」、「還有什麼不懂都可以問,大家會為你解答的!」、「以後多跟我們分享照片,不要只有文字….」等等的留言。

另外,俊秀在開通 Instagram 帳號後,不到一天就已經逾10萬的追蹤人數,還沒追蹤俊秀帳號的你,可以點下面的連結去喔: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俊秀 @推特、Instagram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