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2NE1 有望今年內回歸?

2NE1

2NE1 有望在今年內回歸?

2014年2月發表專輯《CRUSH》之後,就沒有推出新作品的 2NE1 (不含演唱會 CD、DVD、日文專輯),傳出有望在今年底回歸?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採訪的結果,YG Entertainment 方面表示,近期多專注於個人活動的 2NE1,快的話會在今年內、慢的話會在明年中回歸,消息一公開,引起各界的關注。

儘管 2NE1 確切的回歸日期目前還沒有定論,但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可以快點欣賞到 2NE1 的新歌呢?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STARNEWS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