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Z.HERA《XOX》MV、音源

Z.HERA《XOX》封面

Z.HERA 新專輯《XOX》MV、音源公開。

因為在《同生肖家教》中擔任中文老師而為人熟悉的 Z.HERA,作為剛滿20歲的淑女,在7月22日發表與之前不同風格的第二張迷你專輯《XOX》,MV 與音源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。主打歌《XOX》講述時下男生們的缺點、等待真愛來臨的女生心情,並邀請 Dal★Shabet 佳恩合作,MV 中還能看到《Dancing9》中的 Han Sun Chan 的身影。

一起來欣賞 Z.HERA《XOX》的 MV 與音源吧:

01. Peanut Butter (피넛버터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QNpe4ANQLs

02. XOX (feat. 佳恩 of Dal★Shabet)

03. Love No.9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UqsK7qm87A

04. Peanut Butter (英文版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S13-h7DgIU

關於音源版權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MelOn
影片來源:CJENMMUSIC Official、Sapphire Plus ★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