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耀燮、Kim Ju Na《神之一手》MV、音源

耀燮、Kim Ju Na《花郎》第六波 OST《神之一手》封面

(圖片來源:Genie)

耀燮、Kim Ju Na 分別為 KBS 月火劇《花郎》演唱的第六波 OST《神之一手 (신의 한수)》於今天 (17日) 發行音源,並公開耀燮所演唱的《神之一手》MV。

《神之一手》是中板節奏的流行電音抒情曲 (Synthpop ballads),由《花郎》音樂導演吳俊成 (오준성) 作曲家所作,透過耀燮的歌聲詮釋,讓歌曲生動地表現出「花郎」們的友情與愛情;而由 Kim Ju Na 所演唱的《神之一手 (Acoustic Ver.)》則細膩地描繪了劇中的羅曼史。

接著一起來欣賞耀燮演唱的《神之一手》MV 與 Kim Ju Na 演唱的《神之一手 (Acoustic Ver.)》吧!

耀燮《神之一手》

(影片來源:Sony Music Korea@YouTube)

Kim Ju Na《神之一手 (Acoustic Ver.)》

(影片來源:forestmedia@YouTube)

另外,《花郎》是以新羅時期為故事背景,描述從賤民成長為傳奇花郎的「鮮于郎」 (朴敘俊 飾) 與為躲避刺客追殺而隱藏行蹤的新羅王子「真興王」(炯植 飾),愛上受制於傳統制度而不能與外族男人通婚的女子「娥露」(高雅拉 飾) 的故事。

內容來源:國際新聞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