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演唱會

INFINITE 二巡演唱會預告

INFINITE 二巡預告

INFINITE 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預告公開。

INFINITE 7月22日透過所屬公司 Woollim Label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,公開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《INFINITE EFFECT》的預告。影片中,可以看到 INFINITE 打開神秘的門,成員們來回於以黑色為主、充滿火陷的地獄,以及白色所代表著的天堂,兩者呈現強烈的對比,像是在告訴大家這次演唱會將會有著獨特的概念,以及兩極化的表演內容,令人對演唱會更感期待。

另外,INIFNITE 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《INFINITE EFFECT》將在8月8-9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
影片來源:infinitehome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