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演唱會

A Pink 8/22舉辦演唱會

Apink 《PINK ISLAND》演唱會

A Pink 8月22-23日將在蠶室室內體育館,舉辦第二場單獨演唱會《PINK ISLAND》!

A Pink 所屬公司 A Cube Entertainment 宣布:「A Pink 繼1月舉行的首場單獨演唱會《PINK PARADISE》之後,將在8月22-23日在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第二場演唱會《PINK ISLAND》。」

《PINK ISLAND》演唱會除了演唱 A Pink 的熱門歌曲外,也將會演出正規二輯《Pink MEMORY》的收錄曲。如同演唱會名稱,屆時舞台將會是「夢幻之島」的形式,預計能夠在炎炎夏日和粉絲們再次積累更多粉色回憶。

演唱會售票分為兩階段:7月27日優先讓官方粉絲俱樂部會員預購,7月29日則開放一般預購。首場演唱會《PINK PARADISE》創下開賣同時就全部售罄的紀錄,相信《PINK ISLAND》演唱會也會有不錯的成績!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enews24/Starnews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