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宇彬、李鍾碩

李鍾碩驚喜現身好友金宇彬的粉絲見面會。

金宇彬曾在7月19日於首爾光云大學東海文化藝術會館舉辦粉絲見面會兼慶生會,當天除了粉絲們給予的生日祝賀之外,一份「禮物」親自登場給了金宇彬一個大驚喜!而這項禮物就是 ─ 好友李鍾碩!看到李鍾碩驚喜現身,金宇彬感到非常開心,親自上前迎接他,展現兩人的好友情。

金宇彬與李鍾碩因演出《學校2013》而結緣,戲劇結束之後,兩人仍保時連絡,去年九月,金宇彬也曾在李鍾碩的粉絲見面會上驚喜登場,互相扶持、打氣的情誼,令人稱羨。

除了李鍾碩之外,與金宇彬共同出演電影《技術者們》的高昌錫也有到場給予生日祝賀唷!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TVReport / TRUGEN (圖)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