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金秀賢與妹妹是半血緣關係

金秀賢、Kim Ju Na (縮圖)

金秀賢與新興歌手 Kim Ju Na (김주나) 為同父異母的半血緣兄妹。

為電視劇《上流社會》獻唱 OST 《沒有你怎麼辦 (너없이 어떻게)》的 Kim Ju Na,在21日正式以歌手身分出道。除了她清亮感性的歌聲外,更引人注目的是身為演員金秀賢妹妹的身分。

然而,先前曾有傳言指出兩人關係不錯,但金秀賢出道以來未曾提及自己有個妹妹,引發各界的好奇。對此,金秀賢所屬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發表正式聲明:「Kim Ju Na 的確是金秀賢同父異母的妹妹。不過,他們彼此間並沒有聯絡,所以金秀賢也不知道 Kim Ju Na 準備成為歌手。金秀賢聽到她出道的消息,也祝福她能成功。」

金秀賢在完成電視劇《製作人的那些事》後,正在進行電影《Real》的拍攝工作;而無論金秀賢跟妹妹親不親,都希望兩人能在各自的領域有很好的表現。

相關報導

✽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,請註明 http://kpopn.com 及以下所有來源 ✽
✽ 來源:Soompi / The Fact、sports.dongA
✽ 撰寫:Kpopn 的 Glend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