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雜誌/畫報

朴敘俊的 Singles 畫報

朴敘俊 @ Singles

朴敘俊 (朴書俊) 的《Singles》畫報公開。

演員朴敘俊於近日為時尚雜誌《Singles》拍攝畫報,褪去以往溫暖、正直的形象,朴敘俊在畫報當中以車手的造型,展現出壞男人般的氣質與魅力,帥氣的模樣,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提到自己參與演出的電影《Beauty Inside》即將上映的話題,朴敘俊說:「很多位演員一起演同樣一個角色,在感情線的拿捏上,需要下很多功夫,托這個角色的福,我更加了解細膩演技的重要性,我不能為了讓自己成功,而用『太超過』的方式去演。」

談到「跟女演員之間,可以產生強烈火花」的秘訣,朴敘俊則說:「我一直都很努力地學習去體諒,並且配合對方,演戲的時候,無論有多棒的想法,一定要先詢問對方的意見,好的演技並不是自己好就好,如果能夠互相關照,說不定未來對方還會跟你變得很好,甚至是能夠聽你訴說煩惱的人!」

另外,朴敘俊的畫報會在《Singles》八月號刊載,電影《Beauty Inside》則會在八月正式於韓國上映。

朴敘俊 @ Singles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Newse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