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正信有望加入《叢林的法則》

正信

正信有望加入《叢林的法則》。

依 OSEN 20日的報導,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7月20日的透露,繼 GOT7 的 Jackson 與 EXID 的 Hani 之後,CNBLUE 的正信也確定加入 SBS 野外綜藝節目《叢林的法則》尼加拉瓜篇;然而根據 The Fact、Newsen 及 10asia 的報導,則依 FN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的說法,表示目前已處於最後的行程溝通階段。而在戲劇與綜藝節目,以及團體活動…等各個領域都表現出色的正信加盟《叢林的法則》,預計會展現出前所未見的魅力,令人期待。

而《叢林的法則》尼加拉瓜篇計畫接續汶萊篇播出。

2015.07.27 更新:《叢林的法則》尼加拉瓜篇出演名單確定。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OSEN、The Fact、Newsen、10asia
✏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