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先藝、昭熙給WG粉絲的信

先藝、昭熙

先藝、昭熙寫信給 Wonder Girls 的粉絲。

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7月20日透過官方新聞稿透露「先藝、昭熙已經正式退出 Wonder Girls」的消息,兩人離開的原因分別是專注於家庭生活,與朝演員夢想努力發展 (相關報導)。消息公布之後,先藝與昭熙分別在 Wonder Girls 官方粉絲俱樂部留言,發表她們離開組合的心情。

先藝:「一直以來都讓人很感謝與感恩的 Wonderful 們大家好!

今天可能是我以 Wonder Girls 成員身分,在這裡留的最後一篇留言,回想過去八年和大家一起走在同一條路上的時間,除了感謝,好像沒有其他話可以表達我的心情,這些怎麼可能一一地道盡呢?回想一起度過的時間,未來這些事浮現在腦海中時,想到那段時光有大家的存在,對我來說都是一生無法償還的恩惠與愛。

這段時間大家賦予我的愛與應援,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,再次感謝大家。你們想說的話、想問的事一定很多吧,雖然無法將這些故事全盤地告訴大家,但我想跟大家說的最後一段話,就是非常非常地感謝,還有,睽違三年的時間、耗費許多心血、變得更加成熟、帥氣的 Wonder Girls,即將回到大家面前,請大家多多期待,並且支持每一位成員。

過去這段時間,我沒有充分地盡到身為隊長該負的責任,讓大家看到我所不足的模樣,真的很抱歉。和 Wonder Girls 成員還有大家一起,我擁有了人生當中最有價值的經歷,進行了一趟非常珍貴的旅程。

未來,身為一個孩子的媽媽、一個家庭的妻子,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生活,現在開始雖然大家看不到我身為 Wonder Girls 成員的模樣,但未來我會在一些好的時機,以好的模樣來和大家見面^^

一直以來想法都很深沉、不輕率、有耐心的 Wonderful 們,如同一直以來你們給我的支持一樣,未來希望大家能為 Wonder Girls 每位成員加油打氣,再次拜託大家尊重她們選擇的路!

最後想再次表達我的感謝之意,謝謝 Wonderful!

昭熙:「大家好,我是安昭熙,久違地在這裡跟大家打招呼。Wonder Girls 將要回歸的消息傳開之後,許多人很關心、好奇我的去向,雖然有點不合時宜,但還是再次對那些到現在還是不斷地關心、愛護我的人們,表達我的感謝。還有,因為大家的關心,我認為親自告訴大家我的立場,才是有禮的行為,所以在這邊留了言。

從今天開始,我正式結束以 Wonder Girls 成員身份的活動,我苦惱了很久,也跟成員們聊了很多,我覺得在自己被稱為演員還有很多不足的這個時間點,若是貪求歌手與演員兩邊的活動,會對 Wonder Girls 這個組合造成傷害,所以未來我會站在 Wonder Girls 粉絲的角度,全心為組合應援。只是,對於跟我一起創造人生美好回憶的親愛的粉絲們,沒辦法以 Wonder Girls 的身份,和大家一起走到最後,真的很可惜。

未來我一定不會讓大家的期待落空,會展現出演員安昭熙最好的姿態給大家看,並為此而努力,謝謝大家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DongA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