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雜誌/畫報

JYJ俊秀《VOGUE》魅惑畫報

JYJ金俊秀《VOGUE》畫報

JYJ 金俊秀為時尚雜誌《VOGUE》八月號所拍攝的魅惑畫報公開!

照片中俊秀用有些凌亂的頭髮和純白風格的造型,展現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。深邃的眼妝、完全表現出夢幻感的眼神,以及充滿感覺的姿態都散發著壓倒性的致命魅力,是不是十分帥氣呢?

拍攝時的相關人士表示:「金俊秀在舞台上塑造角色的力量是像白紙般地純粹,另一方面,他還有著在面對挑戰時無所畏懼的內心。拍攝概念是 White Look,比起道具或造型,我們更加著重於演員的臉龐和動作本身。」

更多金俊秀的訪問及畫報都在《VOGUE》八月號中,喜歡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囉!

JYJ金俊秀《VOGUE》畫報

JYJ金俊秀《VOGUE》畫報

 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Starnews/VOGUE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