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高俊熙有望回歸小螢幕?

高俊熙

高俊熙有望以 MBC 新劇《妳很漂亮 (그녀는 예뻤다)》回歸小螢幕。

經紀公司 J Wide Company 相關人員日前向韓國媒體 STAENEWS 表示:「高俊熙收到了預計今年下半年播出的 MBC 水木劇《妳很漂亮》的出演提議,正在積極檢討中。」相關人員接著表示:「現在還不是最終確定的狀態,只是與製作組進行了會議,詳細內容還在調整中。」

而若高俊熙確定出演,則有望與黃正音 (黃靜茵)、朴敘俊合作,並在劇中飾演酒店經營者 ─ 萬河娜 (만하리)。同時這也會是她繼2013年 SBS 月火劇《野王》後,相隔兩年回歸小螢幕。

另外,《妳很漂亮》講述擁有出眾外貌的女主角粗魯的 「逆變」 過程後,和初戀再會同時產生的故事,預計九月接檔《夜行書生》播出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STAENEWS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