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瑾瑩、姜至奐、全慧彬

演員文瑾瑩、姜至奐以及全慧彬有望在 KBS 新戲《我獨自在家 (나 홀로 집에)》合作。

文瑾瑩與全慧彬的所屬公司 Namoo Actors 以及姜至奐所屬的 Sim Entertainment ,近日皆透露收到了《我獨自在家》的出演提案,但尚在討論中的消息。

而《我獨自在家》是由《My Secret Hotel》編劇金道賢及製作出《王家一家人》、《我人生的春天》等戲劇的製作公司 DREAM e&m 聯手打造,描述失去家人後前往美國的成功企業家,再次回到韓國買下了房子,但照顧他心愛小狗的女生卻住了進來之後所展開的故事。

同時,文瑾瑩繼2013年的《火之女神井兒》後就未再接演電視劇,所以觀眾們都十分關心她何時能夠重回小螢幕,姜至奐與全慧彬也是約一年沒有拍攝電視劇,三人若能合作想必會是非常新鮮的組合吧!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stoo.asiae / Munhwa Daily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