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ro

B1A4 的 Baro 將加入 MBC《真正男子漢》。

《真正男子漢》崔民根 PD (節目總監) 在17日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:「Baro 最近確定出演《真正男子漢》,他將在20日參與首次錄影。Baro 作為新成員合流,請大家多多期待他與基本成員們會展現出怎樣的面貌,這次前往哪個部隊會在入伍當天公開。」

不久前加入《真正男子漢》的 INFNITE 成鍾,因為 INFINITE 新輯宣傳活動將不會參與20日的錄影,而他什麼時候回歸節目也還沒決定,節目某相關人員表示,因為《真正男子漢》第二季沒有固定成員的體制,出演者可以根據本人的健康程度、日程來決定是入伍還是暫時休息,所以不能說成鍾是從節目下車。

另外,Baro 所屬的 B1A4 正以八月回歸為目標準備新專輯中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Newsen、MBN Star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