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電影新聞

文佳英,崔泰俊,金時厚合作

金時厚、文佳英、崔泰俊

文佳英、崔泰俊、金時厚將合作犯罪驚悚電影《Eclipse (이클립스)》。

《Eclipse》以平凡的高中學生們為中心,是部包含衝擊案件的犯罪驚悚電影,講述轉到某間高中的允宰「(윤재)」,與有著微妙氛圍的「世俊 (세준)」變親近後所發生的事情。

最近在《看見味道的少女》中飾演朴有天同僚的崔泰俊,將在電影中飾演故事的中心「允宰」一角;曾經出演《少女》、《老手》等電影與電視劇的金時厚,飾演充滿神秘感的「世俊」;而因為《我的鄰居是 EXO》而人氣上升的文佳英,則飾演兩人的學校後輩,兼案件的中心人物「銀英 (은영)」。

另外,三位由童星時期就累積演技實力的文佳英、崔泰俊、金時厚,將在8月3日起投入電影《Eclipse》的拍攝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thestar.chosun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