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Baechigi與EXID SolJi合作

EXID SolJi、Baechigi

嘻哈雙人組合 Baechigi 與 EXID 的 Solji 合作新曲。

Baechigi 最近與EXID 的 Solji 一起錄製了新迷你專輯的主打歌。Baechigi 特有的節奏感與 Solji 極有爆發力的歌唱實力十分合適,據說創作出了完成度很高的歌曲。

Baechigi 以《Shower Of Tears (눈물샤워)》、《DDURAEYO (뜨래요)》、《惡夢 (악몽)》等歌曲橫掃音源排行榜,而 EXID 除了《Up & Down (위 아래)》的逆襲神話外,《AH YEAH (아 예)》也在排行榜上獲得很好的成績。兩組「音源強者」的合作,讓人更加期待新曲全貌。

Baechigi 的新迷你專輯預計八月初發行,屆時將可能碰上 Wonder Girls、B1A4、T-ara 等偶像歌手,能否得到好成績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。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heraldpop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