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蘇志燮、新慜娥合作新劇

蘇志燮、新慜娥

蘇志燮、新慜娥 (申敏兒) 合作新劇《Oh My God (오 마이 갓)》。

經紀公司 51K 與 O& Entertainment 宣布旗下所屬藝人蘇志燮與新慜娥確定接拍 KBS 全新戲劇《Oh My God》,過去,蘇志燮與新慜娥曾合作為服飾品牌 GIORDANO 拍攝代言廣告,因此時隔多年他們將再次合作的消息公開,引起各界的關注。

另外,《Oh My God》是蘇志燮與新慜娥繼《主君的太陽》與《阿娘使道傳》之後,時隔兩年、三年回歸小銀幕的作品,內容講述小時候結緣的一對男女,在長大之後重逢,是齣透過挑戰減重,描繪一段愛情與健康的愛情喜劇,預計會在2015下半年播出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OSEN / GIORDANO (圖)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