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GOT7教你跳《Just Right》

GOT7「Let's Dance」

GOT7 教你跳《Just Right》重點舞蹈!

大家都有看過 GOT7 第三張迷你專輯主打歌《Just Right》的 MV 了嗎?是不是也覺得這首歌曲的舞蹈很可愛、讓人很想學呢?別擔心!讓 GOT7 來教你跳《Just Right》!在 1theK 頻道最新公開的舞蹈單元「Let’s Dance」當中,GOT7 先以遊戲的方式選擇指導老師,再透過教導 K Man 的方式來進行教學,重點舞蹈總共分為三個部分,分別是「一指神功舞」、Junior 親自編的「在這兒停停停舞」、「碰碰車舞」,拆解動作之後,一步一步的教學,是不是很簡單易懂呢?

教學結束後,GOT7 也把在歌曲的舞蹈重新跳過一遍,一起來跟著 GOT7 學跳《Just Right》吧: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1theK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