允浩《Champagne》預告

東方神起《RISE AS GOD》雙主打中,允浩 SOLO 曲《Champagne (샴페인)》預告影像公開。

所屬公司 S.M. Entertainment 在19日中午12點 (韓國時間) 透過官方頻道,釋出允浩 SOLO 曲《Champagne》MV 預告。不同於昌珉《Rise As One》預告中沉靜、宏偉的氛圍,允浩則是在《Champagne》展現出完全不同的曲風。《Champagne》預告以歡樂的派對場景作為主軸,允浩不僅換穿多套帥氣的服裝展現出帥氣的舞姿,更化身為可愛的「允浩寶寶」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!其中,SMROOKIES 的 Ji Sung 也出現在預告當中與允浩和諧共舞。

東方神起特別專輯《RISE AS GOD》將在20日中午12點 (韓國時間) 發行,現在先來看看允浩《Champagne》預告吧:

相關報導

✽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,請註明 http://kpopn.com 及以下所有來源 ✽
✽ 來源:SMTOWN@YouTube
✽ 撰寫:Kpopn 的 Glend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