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前 Girls' Alert 成員 Ji Sung 拍戲中昏倒送醫

照片來源:Roots Entertainment

昨天 (16日),前 Girls' Alert 成員 Ji Sung 在首爾麻浦區的 DR Studio 拍攝網路劇《醜陋的情結 (暫譯)》時,突然嘔吐後暈倒,被送往新村某醫院急診室接受治療。

根據所屬經紀公司 Roots Entertainment 人員表示:「在急診室被診斷有腸炎症狀 (腸道發炎),但確切情況需要接受更多檢查才能得知。」

公司也補充說:「Ji Sung 本人堅持要繼續拍攝,因為現場劇組都在等待,所以她先注射生理食鹽水後完成當天拍攝。然後隔天會接受更詳細的檢查,透過接受生理食鹽水注射後,身體狀況已有改善。」

她目前拍攝的《醜陋的情結》是 NAVER 的網路小說,講述一個樂觀高中生 Ah Jin 與一個名叫 Jun Woo 的傲嬌男孩間的甜蜜愛情。

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