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Roy Kim、裴多海新曲 MV

Roy Kim、裴多海《為了見到你》封圖

Roy Kim、裴多海首次合作的歌曲《為了見到你 (너를 만나기 위해)》MV 公開。

Roy Kim 與裴多海所組成的「Team Pet Rescue」,發行了首次合作的單曲《為了見到你》,這是兩人接下來要進行的「動物愛公益活動」的開始,也是手機遊戲 Pet Rescue Saga 的公益歌曲。音源公開後三個月內的所有音源收入,將以兩人名義捐給 Korean Animal Welfare Association,捐獻金額預計會用在改善領養文化和支持流浪動物中心的營運上。

《為了見到你》歌詞描述只要有寵物的陪伴就能得到勇氣,為了見到心愛寵物,主人們都會快點回去的。輕快的吉他搭配兩人溫暖的歌聲,配合 MV 中可愛的狗狗們,真的十分溫馨!一起來看看這支 MV 吧!

《為了見到你 (너를 만나기 위해)》


相關報導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heraldcorp /Melon Music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