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BEAST 個人概念照 (一)

起光《ORDINARY》概念照

BEAST 成員個人概念照公開,主角是起光、東雲、賢勝。

即將在7月27日發表第八張迷你專輯回歸的 BEAST,15日透過官方臉書平臺公開成員起光、東雲、賢勝的個人概念照。照片當中,起光在煙霧瀰漫的空間當中,拿著高腳杯倚靠著沙發、東雲則是坐在沙發上,閉眼沉思、而賢勝是用手摀著臉頰,以白色西裝、小露身材的造型登場,時尚又帶點頹廢的概念,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東雲《ORDINARY》概念照

賢勝《ORDINARY》概念照

另外,BEAST 第八張迷你專輯《ORDINARY》會在7月27日發表,透過這張專輯,BEAST 將展現他們平凡、日常的一面,而專輯當中也會收錄多種曲風的歌曲,令人期待。

◊ 相關報導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BEAST@臉書 / OSE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