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LEESSANG《走馬燈》音源

LEESSANG《走馬燈》封面

LEESSANG 新歌《走馬燈 (주마등)》音源公開,並在七個音源網站中獲得冠軍!恭喜!

LEESSANG Company 表示:「《走馬燈》是用長時間的作業和苦心做出的音樂,完成度很高。因為傳達了真心,所以能夠得到大家的共鳴吧!沒有要把大眾性擺第一的想法,只是回到初衷,傳達出我們想說的故事。我們還在準備更多不同的作品,會從這張單曲開始慢慢展現給大家的。」

睽違三年的回歸,新歌《走馬燈》是用屬於 LEESSANG 的感性,深度描繪出每個人都能有所共鳴的人生故事,因此得到很多好評。Gary 的饒舌細數從小到大的回憶,Gill 則是向這些過往時光鄭重地道別。除了兩位成員,這次還請到女歌手 MI WOO (미우) 助陣,清亮卻有深度的嗓音,讓人更能對歌曲有所共鳴。一起聽聽這首歌吧!

《走馬燈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-i8S0Mhr9M

關於音源版權

另外,LEESSANG 的新歌一公開,便在音源網站 Melon、genie、Ollen Music、Never Music、Soribada、Monkey3、Mnet 等七大音源網站上獲得冠軍,可見得 LEESSANG 的人氣不減!恭喜他們!

Leessang《走馬燈》音源冠軍截圖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mydaily /Never Music、Melon、genie、Ollen Music、Soribada、Monkey3、Mnet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