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裴勇俊、朴秀真7/27結婚

朴秀真、裴勇俊

裴勇俊、朴秀真將於7月27日結婚。

曾在14日上午表示裴勇俊、朴秀真結婚日期尚未確定的經紀公司 KEYEAST,稍早發表官方立場,確定公司創辦人裴勇俊將在7月27日舉辦與演員朴秀真的結婚典禮。一起來看官方立場聲明!

KEYEAST:「大家好,這裡是 KEYEAST,裴勇俊先生與朴秀真小姐的婚禮日期與場所已經確定了,在這邊我們將發表相關消息,並請求大家予以協助。

裴勇俊與朴秀真將在7月27日於 Sheraton Grande Walkerhill Aston House 舉辦結婚典禮,已經在今天下午簽下婚禮宴客場的預約合約,婚禮僅會邀請兩家家人與親近朋友參加,會以低調的非公開方式進行,所以婚禮當天恕難配合訪問與拍攝,在此先請大家諒解。

請大家給予即將邁向人生新頁的兩位新人祝福,並且再次請大家諒解婚禮當天無法配合相關採訪的難處。

謝謝。

▣ 相關報導: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TVReport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