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無限,GOT7 MV瀏覽破百萬

INFINITE、GOT7 MV 瀏覽數

INFINITE、GOT7 新歌 MV 瀏覽分別突破一百萬與兩百萬!

挾帶超強的氣勢,雙雙在7月13日推出新專輯回歸的 INFINITE 與 GOT7,新作品一推出隨即引起熱烈的迴響,MV 的瀏覽數也快速地攀升、有所斬獲。根據 Kpopn 7月14日早上9點的截圖,INFINITE《BAD》、GOT7《Just Right (딱 좋아)》MV 瀏覽數分別達到1,650,013 與 2,530,017。

而兩組不同風格的男子團體回歸,也為「夏季女團大戰」注入不一樣的活力。最後,讓我們一起再次欣賞 INFINITE 與 GOT7 的新歌 MV 吧:

INFINITE《BAD》

GOT7《Just Right》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woolliment & jypentertainment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