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澈《DEVIL》概念照

希澈在《Super Show 6》表示自己要加入女團大戰,又因成員將入伍而落淚。

Super Junior 安可場演唱會 《Super Show 6》11、12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,演唱會上他們勁歌熱舞地表演,為歌迷們留下美好、精彩的回憶。(相關報導)

演唱會上,剪去長髮以帥氣短髮現身的希澈,與大家分享最近他正在減肥,希澈說:「最近我正在減肥,有減掉一點點了,食物的菜單也有在調整。我會想要減肥,是因為最近有很多漂亮的後輩出現,我想要讓大家知道什麼是『元祖漂亮男子』!我將加入今年夏天的『女團大戰』。」幽默的發言,引起現場的笑聲。

不過,平常不太哭的希澈,卻在演唱會的最後,因為幾位成員們即將入伍而落淚,希澈說:「其實我本來就很不會跳舞了,腳受傷之後就更沒辦法跳了,銀赫為了體諒我,都會把我的位置排到後面。還有,無論發生什麼事,始源都會站在我這邊。我們東海呢…,是其他人都不嘮叨我的時候,唯一一個會唸我的成員…,我自己要去當兵的時候都沒這樣哭,沒想到成員們要去當兵,我卻哭成這樣,我一定會很想念他們。」

另外,Super Junior 將在16日發表特別專輯《DEVIL》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THE FACT / mydaily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