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洙赫《Section TV 演藝通信》

李洙赫 (李秀赫) 想參加的綜藝節目是…?

《夜行書生》主要演員李準基、李侑菲、金素恩、李洙赫、沈昌珉接受綜藝節目《Section TV 演藝通信》訪問的內容於12日播出。節目當中,被問到「想要出演的綜藝節目」,李洙赫說:「感覺《我們結婚了》很不錯,是個可以展現出多樣魅力的節目。」

接著李洙赫又說:「如果讓我跟李侑菲一起參加的話,感覺會是很奇怪的一對,我們會一直鬧對方,這部分我們應該可以做得很好!」

另外,《夜行書生》改編自趙珠熙作家的同名漫畫作品,講述朝鮮時代的一個貴族家庭因為被誣陷有謀反意圖而家道中落,導致女兒必須女扮男裝,外出販賣書籍,並與外貌優越的書生展開戀愛情節的故事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mydaily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