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少女時代認為最強對手是?

少女時代《演藝家中介》

少女時代認為最強對手是…?

11日的《演藝家中介》邀請到少女時代擔任來賓,並帶著她們到遊樂場玩樂。玩樂的同時,少女時代也接受節目的訪問,當被問到新專輯的目標,Tiffany 說︰「希望這個夏天可以一直得到一位!」

而被問到「最強的對手」,秀英與 Tiffany 則說:「是 Wonder Girls,但因為我們關係很親近,感覺碰到時會想起很多以前的事。」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cWD3O6XyM4

另外,少女時代目前正以《Party》一曲活動當中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수원막걸리@Youtube / Newse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