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旻浩

《Show Me The Money 4》PD (節目總監) 最近在訪問中談到他眼中的宋旻浩。

自《Show Me The Money 4》開播後,宋旻浩在節目中的表現是節目的焦點所在。在第二輪試鏡時,ZICO 隊與朴宰範隊都表達出想招攬宋旻浩去自己隊伍的想法,而他在舞台上充滿自信的表現更是抓住評審們的視線,連其他地下音樂界出身的饒舌歌手及參加者也認同他的實力。

除宋旻浩本身的實力外,再加上《Show Me The Money》第三季優勝者是同公司的 Bobby,因此在比賽開始前就已經不少人認定他是優勝候補,對此負責第四季的李尚允 PD 分享他眼中的宋旻浩:「宋旻浩有著與 Bobby 不同的氣魄與魅力,他每次向外走的時候都會展現出新的魅力,可以說是像洋蔥般的存在,他在接下來每回比賽所展現的並不是偶像、而是真正的饒舌歌手的面貌。」,李 PD 接著說道:「全部的製作組與製作人,都期待『參加者宋旻浩』,而不是 『WINNER 宋旻浩』能走到哪裡,也期待會讓大家看到他有多少的實力。」

另外,《Show Me The Money 4》在每週五晚上11點 (韓國時間) 於 Mnet 播出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Xportnews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