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Y、Hansol、Ten

EXO 的 LAY 與 SMROOKIES 的 Hansol、Ten 一起練舞。

LAY 在9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一段舞蹈練習的影片,並寫下:「由藝興 (LAY 本名) / Hansol / Ten 編舞 (原文:Choreographed by Yixing/Hansol/Ten)」的文字。

影片中,可以看到 LAY、Hansol、Ten 以一身休閒造型在練習室練習,以 LAY 為中心,隨著音樂展現出強而有力的舞蹈,可惜影片不長,讓人意猶未盡,想看到更多他們三人的舞蹈。

粉絲們也紛紛留下:「看來 Hansol、Ten 以後也會是隊中的舞蹈擔當」、「期待他們出道後與 LAY 合作」、「LAY 最近這麼忙竟然還有練習時間,要好好休息!」等等的留言。

Choreographed by Yixing/Hansol/Ten

Zhangyixing(@zyxzjs)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7月 月 9 4:04上午 PDT 張貼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LAY @Instagram
圖片來源:SMROOKIES @FB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