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趙秀香與李準搭檔《鬼神》

趙秀香

李準之後,趙秀香也確定出演獨幕劇《鬼神在幹什麼 (귀신은 뭐하나)》!

在《Who Are You-學校2015》以精湛演技,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新人演員 ─ 趙秀香,也將加入 KBS 獨幕劇《鬼神在幹什麼》的演出陣容。趙秀香將飾演男主角千東 (李準 飾) 的初戀「舞琳 (무림)」一角,並展現出開朗、溫暖的性格,而兩人間的搭檔也讓人期待。

而在80分鐘的獨幕劇《鬼神在幹什麼》中,將敘述主人公「千東 (천동)」與變成鬼神出現的初戀「舞琳 (무림)」之間所發生的故事,預計於7月31日晚間10點50分播出 (韓國時間)。

✽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,請註明 http://kpopn.com 及以下所有來源 ✽
✽ 來源:10asia / dongA.com (圖)
✽ 撰寫:Kpopn 的 Glend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