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朴宰範 7/17 發行單曲

朴宰範《My Last》封面

朴宰範將在7月17日發行單曲專輯《My Last》!

朴宰範的新單曲《My Last》邀請到 LOCO 與 GRAY 助陣,並由曾經製作過神話、Red Velvet…等人的歌曲,且與朴宰範合作多年的 Cha Cha Malone 擔任歌曲製作人,預計於7月17日零時公開。

而朴宰範在11日也透過社群帳號公開音樂錄影帶的拍攝現場。花絮照片中,可以看到在夏日陽光明媚的運動場上,不僅有著七人一字排開的帥氣模樣,其中四人更是呈現倒立的狀態,非常厲害;而另一張照片則是可見,臉上洋溢著燦爛笑容的朴宰範向 LOCO 潑水的模樣,讓人更加期待即將公開的完整 MV!

朴宰範《My Last》花絮照

朴宰範目前正在擔任節目《Show Me The Money》第四季的評審,並預計於8月15日與 GRAY 攜手來臺開唱

✽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,請註明 http://kpopn.com 及以下所有來源 ✽
✽ 來源:OSEN、박재범 Jay Park (AOM)@Facebook
✽ 撰寫:Kpopn 的 Glend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