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Topp Dogg 預告:Hansol

即將發表第三張迷你專輯的 Topp Dogg,公開成員 Hansol 的回歸預告影片。

預告影片中,Topp Dogg 成員 Hansol 以整齊端莊的指揮家造型登場,拿著指揮棒跟隨著背景音樂擺動,有模有樣的架勢,非常帥氣。而背景音樂則是傳奇音樂家莫札特的第25號交響曲的第一樂章,究竟 Topp Dogg 的最新專輯與莫札特的交響曲之間有著什麼樣的關連,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。

Topp Dogg 的第三張迷你專輯會在6月9日發行,一起期待吧!

(STARDOM Entertainment@Youtube)

相關連結: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來源:OSEN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Sylvia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