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AMOO《CUSHION》概念照:旼宰

SONAMOO《CUSHION》第三波成員概念照公開!主角是旼宰、宜珍及 High.D!

照片中,旼宰輕靠在桌旁,一頭耀眼金髮在陽光下十分亮眼,淺淺的微笑顯得靦腆又可愛。宜珍則是從之前的紅色短髮,180度變身為男生最喜歡的黑直髮,加上鮮紅唇色更加突顯她嫩白的肌膚。以丹寧搭配短靴,High.D 坐在地毯上用有些挑逗的姿勢凝視著鏡頭,展現出如模特兒般的俐落氣息。

SONAMOO《CUSHION》概念照:宜珍

SONAMOO《CUSHION》概念照:High.D

而 SONAMOO 的新輯主打歌《CUSHION》是由新興製作人 EastWest 以及 Block.B ZICO 親哥哥、最近參加《Show Me The Money》第四季的 TAE WOON (uNo) 共同合作。是以中毒性強烈的節奏,加強屬於 SONAMOO 新鮮感的歌曲。

相關報導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SONAMOO@Facebook / Sportsseoul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